软件学院

学生兼职班主任下宿舍与新生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7 22:47: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3日晚上,学生宿舍E座一片热闹,楼上灯火通明,新生们的宿舍隐约传来流水声、同学们的谈笑声,甚至有的宿舍门前还能听到悦耳的吉他弹奏。软件学院学生兼职班主任在辅导员杨文金老师的组织下到宿舍与新生交流。

同然一些宿舍传来了敲门声,开门的同学们又惊又喜,学生兼职班主任们来了!这一次深入宿舍检查,新生们展现了他们真实的宿舍生活。让我们惊喜的是,新生们都选好了舍长,并制定了自己的宿舍公约,有了合理的作息安排。同时,新生们也适应了全新的大学生活,在宿舍有一起练习弹琴的、互相串房间的、提前学习专业课程的等等。

通过这次的检查,我们认识到新生在生活方面以经越来越适应了,对于宿舍问题都能与舍友一起解决,相信他们一定能建设良好的宿舍氛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宿舍集体。

撰稿:许子昌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