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8级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7 22:54: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9月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南海校区军训动员大会在校区体育馆举行。大会由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岩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王岩部长,校武装部副部长范双利,以及南海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动员大会。我院王心旭副书记、相关老师和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军训师政委刁振强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重要指示。他强调,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程,也是宪法和法律的要求,更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职责。他强调,要把做好学生军训工作当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精神,既要总结我校军训的优良传统,又要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同学们更是要珍惜这次锻炼机会,积极主动投身军事训练中去。

随后,刁振强为各连指导员授连队旗帜。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落幕。

审稿:杨文金微信图片_20180906230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