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8级新生破冰晚会成功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7 23:12: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4日晚我们即将召开新生破冰晚会。七点三十分,新生们在兼班兼助的带领下有序地聚集在学校足球场,在点点星光下,围成一个圈席地而坐。同时,许多软院的师兄师姐也前来与新生见面,参与晚会。

晚会开始,首先由师兄师姐唱歌跳舞,为晚会带来了热烈的开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之后每班都有代表上台展现才艺,整个晚会现场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快的笑语。很快晚会迎来了高潮,同学们不再拘谨,纷纷主动报名展示才艺,深情对唱、幽默搞怪,甚至还有为女同学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同学们的表现让人不禁感慨“现在没点才艺都不赶上大学了”。最后晚会由同学们激情四射的大合唱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为新生之间创建了相互认识的机会,使同学们能尽快了解、熟悉彼此,能体验到大学生活的丰富与多彩并更加自信地展现自我。同时,在这次活动中,软件学院师兄师姐们表现了对新生们的热情与喜爱,成功塑造了师兄师姐的良好形象。

撰稿:许子昌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