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大学与规划--辅导员杨文金老师给18级新生作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7 23:15: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5日早上十点三十分,我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在校区信息中心多功能厅为18级新生作大学与规划专题讲座。

杨老师首先安排了新生的一些学习与生活上的相关事宜。随后,杨老师向新生们进行大学生党员教育,指导新生们不仅要有过人的专业技术,还要有忠于国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认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挥洒青春的汗水,同时鼓舞新生们积极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杨老师还为新生们作了军训动员,细心地提及了一些军训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好军训思想准备。

接着,杨老师绘声绘色地介绍了高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及其角色,他表示会成为大家的指导者、引路人和知心朋友。杨老师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大学,在新时代应该成为怎样的大学生,在大学里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撰稿:许子昌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