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级2班召开新学期班风和班级目标建设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9 19:14: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为了更好地了解并建设班级这个大家庭,17级软件工程二班的全体同学于201895日晚九点,在教学楼B109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班会。在这次班会上,同学们第一次聆听了新转入同学的心声,并在班委们的讲话中对班级建设展开了新的期望。

班会伊始,新到来的李惠宏、郑扬帆与林育妍在台上热情地讲述着自己的个人兴趣和大学生活,台下的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传达出对新朋友加入的喜悦之情。

紧接着,二班新上任的班委们也纷纷上台,传达出他们对于自身职位在班级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班级工作,将班级建设地更好!

最后,班长李嘉惠进行了班会总结,她对班级的一些要求进行再次强调,同时她也期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对班委及时提出建议。至此,第一次班会完满结束。

在此次开学班会之后,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17级软件工程二班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撰稿:17级2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0908230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