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深入连队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14 14:15: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914日上午,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办公室陈锦辉老师等党政领导和老师,在学院辅导员、军训三团一连指导员杨文金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军训三团一连看望正在训练的教官和学生。在连队休息期间,与教官和学生进行亲切慰问和欢快交流。

曾碧卿首先对承训教官们的严格、有序、有爱开展各项训练表示感谢。他在与同学们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态度和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做好大学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育“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造就大批高素质后备兵员的重要举措,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习实践的必修课程。

他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培养艰苦奋斗作风。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端正态度,敢于吃苦,敢于拼搏,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同学们能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各项训练科目,真正以军人的作风和素质要求自己,在体能上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培养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并把军训中的收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院风,上好大学的每一课,过好大学的每一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荣誉,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毕业以后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成为学校和学院的骄傲。

 

撰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