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602班举行新学期班委换届工作交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26 20:10: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910日上午11点。16级软件工程专业2班学生于教学楼B111召开班委换届交接会议。本次大会的目的主要是进行班委交接,并向班内同学公示新一任班委的名单。

会议由新任班长何峰同学主持,首先是由上一任班长邱锦周同学发言。他谈到了从大一开始当班长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新一任班委的期望和信赖。接下来是新班长何峰同学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建设更加优秀的班级的信心,也表达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希望。

新老班长发言完后,接下来是各位新班委的发言。本次进行班委交接的新班干部分别是:团支书刘丽萍、生活委员周达文、宣传委员卢荣坤。以上三位新班委都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自己工作的理解和为班级做贡献的决心,同时也希望班级同学能一起监督,指出不足,以促前进。

新的班委,新的班级,新的征程。相信在新的班委的带领下,16软工2班的同学能在新的学期里面有新的突破,为接下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撰稿:卢荣坤、何峰

审稿:杨文金


标签:#班委 #学期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