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战友的力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26 20:14: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有一种关系,它比金坚,在你将要倒下的时候给予你强有力的扶持;有一种关系,它比火燃,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重燃你的斗志;有一种关系,它比水柔,在你失落无奈的时候给予你滋润的关怀。

是的,这种关系便是战友。

有人说恋人关系可能因为一些鸡毛小事而破裂,朋友关系也可以因为一些琐事而不复存。但是战友,一日为战友,终生为战友,这种关系可以跨越时间,跨越空间。在你需要帮助,在你失落,在你寂寞的时候,给予你足够的关怀与支持。

在这次军训活动中,我便认识了许许多多优秀的战友,我与他们一起奋斗,一起经历,一起成长。我们一起熬,一起抗,一起流汗,一起欢笑。在战友之间的互动中,我们知道原来这个世界,快乐不仅仅来源于游戏,动漫,电影……它可以是劳累之时,战友们之间一个阳光的微笑;可以是流汗时,战友们彼此坚定的眼神;也可以是在你快坚持不下去时,战友们给予你极大的鼓励。

是的,那便是战友,那便是人类的灵魂。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必定手携手共同前进,以更高的水准,更昂扬的姿态,迎接一切的训练困难与挑战。我相信再高的山,只要有了战友,也可以攀过。再深的海,只要有了战友,也可以游到对岸。正如习近平主席曾经说过,战友将会成为你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我们必定珍惜同行的日子,一起进步,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不畏风雨,不惧困难,勇于向前,创造美好的未来。

撰稿:杨钲烺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