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兼职班主任工作转段总结暨新阶段工作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26 20:18: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9月20日中午12点,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兼职班主任工作转段总结暨新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在学院楼408召开。学院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主持会议,本科生辅导员杨文金、学院教务员郑钰洁以及2018级新生兼职班主任队伍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王心旭对兼职班主任队伍坚守一线的工作态度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兼职班主任提出总结过去,提高自我,用心投入下一阶段工作的期望。王心旭为新阶段新生工作指明方向,包括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帮助新生养成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以及树立正确的观念等等,同时对新生班级班干选拔、班级活动和集体氛围营造提出了宝贵意见。在讲话中,王心旭引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潜移默化,长期的过程”等观点表示我院对新生工作与新生的成长高度重视,并且为培养学生成才尽心尽力,要求兼职班主任们要与学院上下联动,耐心,宽容,负责地做好新生工作,为新生的大学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郑钰洁对新生选课等教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杨文金提出了新阶段开始新生工作的具体计划。

在交流环节,与会全体兼职班主任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很好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将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最终得出最为有效的方案和办法。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为我院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资助、班风学风建设等工作提供更加科学、高效的思路和方法。

撰稿:许子昌

审稿:杨文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