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2018-2019(1)学期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26 20:19: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920日下午四点,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2018-20191)学期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主持会议,辅导员杨文金、办公室郑钰洁等相关老师和院学生会相关干部、各班副班长、各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心旭重点强调了学风班风建设对班集体发展的意义,良好班风学风是同学成长成才的必要条件,阐述了整体与部分的关系、整体与个体的关系。他同时指出,宿舍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最小单位,也是最有发展潜力的小集体,舍长不单止要负责宿舍人员的安全问题,还要每天提醒同学们准时上课,希望舍长的工作能跟班集体的学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打造成“宿舍──班级”联动推进班风学风建设的平台。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纷纷就自己班级的良好做法分享出来给大家学习,同时也抛出存在的问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展开“头脑风暴”,最终都把问题解决了,而且还形成了各班关于学风班风建设的整体方案。

审稿:杨文金

 1.jpg


标签:#学风 #工作会 #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