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18级新生宿舍长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1-13 00:35: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日下午4点,软件学院18级新生宿舍长工作会议在南海校区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学院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王心旭从学生学习、情感、安全、卫生健康四个方面对舍长的工作进行具体的分析讲解。他提出舍长要当个主动关心、主动服务、关键时刻多问多了解的人,观察了解舍友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学习上做好带头作用,帮助舍友平衡学习时间,调整学习状态。为宿舍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在卫生健康问题上,注意宿舍卫生,谨防登革热等疾病传染,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反馈。谈到安全方面,王心旭着重强调了上网安全,使用网络要在法律的规范下坚守正确是非观。做到理性上网,不轻易评论转发。

王心旭向各位宿舍长传达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参加国际IEET教育认证、国际联合办学和研究生招生等学院三件大事的情况。我院发展迅速,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他希望同学们夯实基础,迎接变化,把握机会。王心旭为各个宿舍树立学霸宿舍的目标。在会议最后,王心旭与各位宿舍长交流了宿舍设施,篮球场维修等生活问题,并表示积极跟进解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各位宿舍长明白了宿舍工作对大学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清晰的工作规划,并决心做个好榜样,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带领舍友实现大学目标,争当学霸宿舍。

撰稿:许子昌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