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85周年校庆 | 软件学院举行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总结暨广东省软件大赛启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1-13 00:51: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110日上午,在喜迎学校八十五周年校庆之际,软件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举行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总结暨广东省软件大赛启动会。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院办公室曾昭皓、学院办公室陈锦辉老师、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文金、软件协会学生干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曾碧卿充分肯定和表扬了参加学院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的全体同学们,并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地方提出改进意见。他重点指出,参与此次比赛的250多名2018级新生,仅经历半个学期的学习,整体素质就能表现出基础知识较扎实、算法和代码能力较强的局面,实属不易,可喜可贺。他强调,全体获奖同学要在华师85周年校庆美好的日子里,要全身心感受华师的85载的风雨历程、丰硕成果、师者精神和榜样华师。他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掀起百尺竿头更上一层。

王心旭看着同学们的比赛成绩开心的说到,在这华师85周年华诞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软件学院师生在这里举行程序设计大赛总结和颁奖,感到非常激动!今天学校围绕“学术、校友、文化”三大主线开展系列纪念庆祝活动,传承优良传统,凝练办学特色,展示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愿景,来自海内外的校友共同返校为母校祝寿。此情此景,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作为华师学子的骄傲和光荣。他强调,全体获奖同学应该继承华师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为专业学习和科技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紧接着,曾碧卿和王心旭分别一一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握手鼓励,同学们个个激情高涨、满脸堆笑地接过奖状并合影。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