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观看校庆视频直播 软院师生共谈感想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1-13 00:53: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85年桃李满天下,85载英才遍全球。20181110日,华南师范大学迎来85周年华诞。学校围绕“学术、校友、文化”三大主线开展系列纪念庆祝活动,传承优良传统,凝练办学特色,展示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愿景。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与学院师生们在齐聚学院楼408室,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的全程直播并做了详细记录。

视频画面震撼,领导讲话令人兴奋,校友致辞拨动心弦。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表示,85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回望来路、铭记历史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的新起点。校长王恩科提出,学校要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以更宽的视野,以更大的力度,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新师范建设,促进“教师教育出特色、学科水平上台阶”,以“两高两化”,即高青人才内培外引、高端平台培育建设、国际化、信息化为主要举措,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书写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

纪念大会传达华师八十五载岁月中薪火相传的教育情怀、立道行义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青春力量和心系母校感念师恩的温暖记忆。

“榜样华师”展现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丰功伟绩与孜孜不倦的科研与师者精神让人顿生敬佩之情。

观看直播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看直播,感受到了学校85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也体会到学校85年来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风雨历程,坚信自己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让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