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85周年校庆 | 软件学院校友们纷纷返校为母校祝寿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1-13 00:56: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0日,华南师范大学迎来八十五周年华诞,来自全国各地的软件学院校友们齐聚软件学院,院楼前、走廊上、会议室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感受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互诉对母校的深情及同窗的情谊。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以及学院老师们在学院会议室、办公室亲切的接待了校友们。

“老师,您好!我又见到您了,您还是那么年轻,我要跟您合照”“老师,这个办公室我读书时就经常来,没想到还是跟以前那样有感觉,太棒了”“嘿,林同学,好久不见你了,这几年怎么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与校友们交流时,曾碧卿对各位校友在科技创新、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创造经济、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上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曾碧卿、王心旭叮嘱校友们在外拼搏的时候,要注意保重身体,苦了、累了、遇到困难了,随时可以找学院的老师聊聊,软件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温暖的家。

当校友们领过“怀旧午餐”餐劵,领过沉甸甸的校章和校徽时,他们非常激动,放佛回到大学时光,迫不及待地将校徽戴在胸前与老师们合影。

在校庆日之前已陆续有校友回校,其实他们也很想待到校庆当天才回校,但无奈他们有的是因为校庆当天要出差,有的是因为要加班,所以就提前回到学院,与老师们畅谈往事、笑谈未来。

“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这简短而具有深厚情怀的句子,充分描写出“学校与学生、母校与校友”的紧密关系。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离不开学校的持续帮助,学校是校友发展的基础,校友的进步是学校不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