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院师生参加本学旗第三次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1-21 22:28: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112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运动场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全院同学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于当日上午7点整分在操场正式开始,随着国旗护卫队队长一声令下,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在冉冉升起。

仪式后,王心旭作“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教育讲话。他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全体学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结合软件学院正在开展软件工程专业参加国际IEET专业教育认证、国际联合办学、研究生招生等学院大事件引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要摆正认真学习、掌握知识、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的态度,不要懈怠。期望同学们能在新时代大背景下,要有新但当、新作为,将自己反复锤炼成为一个优秀的现代大学生,走向世界!

   供稿:团委宣传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