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宣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2-05 21:17: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27日上午,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宣讲,此次招聘对象为2015级本科学生。

在宣讲中同学们得知,南华仪器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南华仪器于20151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300417,股票简称为“南华仪器”。现有产品包括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机动车环保检测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仪器及机动车安全检测系统,包括各种计算机检测/管理网络控制系统软件。南华仪器建立了一条从零部件研发设计、单台仪器及系统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全程技术支持至售后服务的产业链,能够全面满足机动车检测站的建站需求,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南华仪器依托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优秀的软件开发应用能力,掌握了所有产品的主要核心技术,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空气环境污染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在宣讲会上,企业重点宣讲企业文化、岗位薪酬待遇、相关福利和节假日关怀等,同学们积极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