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国电信21CN到我院招聘宣讲及专场面试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2-05 21:21: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27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21CN)到我院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在教学楼B216召开,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及招聘主管,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21CN校园招聘宣讲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与理念、薪资福利以及招聘需求等。同学们认真的聆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随后进行的互动环节中,宣讲团成员为现场的莘莘学子讲述了自加大家庭以来的感悟,真实、富有激情的讲述瞬间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互动环节中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招聘需求、岗位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对于同学们的各种疑虑两位负责人一一给予了满意的回应。

宣讲会后,同学们来到B316面试现场,在候场时,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表现出很有信心的精神状态。人力资源总监表示软件学院的学子各方面很优秀,对于适合的同学会现场给offer。同学们通过详细了解招聘要求,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薪资待遇、企业所在地等情况后积极应聘,招聘人员通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成功签约多名优秀学子。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