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喜讯!我院学生作品参加第八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获两个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2-17 20:51: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17日晚,第八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颁奖仪式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我院学生2个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情感检测开放平台(作者:黄泳锐等同学,指导老师:潘家辉、杨文金)、“指”认识你——指静脉识别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作者:魏克铭等同学,指导老师:余松森教授))分别获得科技发明制作B类和科技发明制作A类二等奖。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课外学术和学科竞赛活动,无论从经费、人员、组织还是指导方面都给予学生全方面的支持,旨在培养学生的高精尖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意识,以适应我国新时代发展的需要。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