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沉潜苦练,终将声震人间──记学院学生舞蹈队训练实录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2-25 17:49: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沉潜苦练,终将声震人间。学院学生舞蹈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冬日里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本周是舞蹈队训练的第四周,也是最后一周。经过前期的辛苦排练,舞蹈队的队员们已经能够完完整整地熟练地跳出优美的舞蹈了。然而她们还在抓紧时间练习,她们希望尽可能地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把最优美的舞姿献给华师。

  12月17日和19日, 她们穿上舞服,一遍又一遍地跟着音乐练习,对着镜子跳了一遍又一遍,让自己的动作在一次次的练习中越发熟练,越发优美。导师不断地强调重点,每个人都十分地卖力,即使不断地在地上翻滚,也没有抱怨。她们严谨认真,她们勤奋努力追求卓越。他们留下了一个欢乐的印记,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相信他们一定能在舞蹈大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