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生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12-28 17:48: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29日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在学院楼408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金主持。

杨文金从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光辉成绩讲起,重点阐述理论学习对我们大学生的意义。随后,交流会以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港珠澳大桥开通及系列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为主要学习内容展开,党员分成三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选择一个主题进行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由支部书记杨文金总结发言。

首先,第一小组讲解了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团加强联系的重要性。然后,第二小组讲解了港珠澳大桥开通的重要战略意义,同时联系大湾区各大中小型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分析。接着,第三小组分享了自己组对于全国教育大会内容的学习心得,强调了加强自我素质素养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杨文金总结发言。杨文金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党员学习党课良好表现的赞扬,认为大家需应该继续努力学习,保持优秀的学习习惯。

 

供稿:学生党支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