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寒冬送棉被 爱暖学子心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1-07 18:16: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来南方天气骤冷,寒潮连连,而我院学生宿舍中却泛出浓浓的温情。

2019年1月6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辅导员杨文金带领列志生、杨珊、张锦等学生干部到学生宿舍开展了“爱心送棉被”活动,为学生送去爱心棉被。

杨文金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生活状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寒冬、注意作息、做好备考,已最佳的心态去参加每一场期末考试。杨文金说:“继上个月学校发放第一批棉被后,学院经过仔细调查,再次为有需要的同学发放棉被。学校和学院发放这些棉被是对学生关心和关爱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复习,不违纪,为大学的第一份试卷写上完满的句号”。

通过学校和学院的“爱心送棉被”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校方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为广大学子营造了温暖而舒适的生活环境,接到棉被的同学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的关爱。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