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毕业班工作布置暨就业工作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1-17 16:37: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月8日下午三点半,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教学楼A209室召开学院2019年寒假毕业班工作布置暨就业工作动员会。副院长潘家辉、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办公室郑钰洁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文金老师主持。

会议上,潘家辉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潘院长首先宣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诚信查重、论文装订及字数要求、毕业答辩流程、优秀论文的要求、毕业论文提交流程等注意事项,在后续的问答环节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同时结合往年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随后,杨文金老师为同学们做寒假毕业班工作布置暨就业工作动员会。杨老师对寒假时间安排、毕业论文、新学期注册报到、寒假安全、留校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突出强调假期安全。会议最后,杨文金老师对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了总结分析,与上年度同时段就业情况进行了对比,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面对,并预祝大家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撰稿:高静静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