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6级寒假作业布置暨假期安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1-17 16:39: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月14日下午四点半,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教学楼A209室召开学院2019年寒假作业布置暨实习动员会。创新中心焦新涛老师、系主任苏海老师、班主任李琴老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文金老师主持。

会议上,焦新涛老师为同学们布置了寒假作业,分两部分布置,一部分是有项目的同学,另一部分是没有项目的同学。首先,对于有项目的同学,先介绍了本级目前拥有2018团委项目、大创项目的情况,并强调了结题时间和要求提交项目进展报告。其次,对于没有项目的同学,要求尽快的申报适合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最后,焦老师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就业问题给出了建议,不管是考研还是准备工作,都要提前做准备。建议先制定未来半年的计划,并制作一份有个人特色的简历。

然后,杨文金老师为同学们做寒假作业布置暨实习工作动员会。杨老师对寒假时间安排、新学期注册报到、寒假安全、留校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突出强调假期安全。会议最后,杨文金老师对大四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做了总结分析,与上年度同时段就业情况进行了对比,并结合具体事例等,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各位即将踏入毕业班的同学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做准备,并预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寒假。

撰稿:高静静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