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组织慰问我院寒假留校同学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1-30 18:29: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3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王岩部长一行代表学校到南海校区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王岩一行来到软件学院学生所住的学生公寓C座,看望慰问了公寓值班人员,深入了解学生留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叮嘱公寓楼值班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为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随后,认真检查公寓楼的基础设施、消防、围栏等安全情况。

在学生公寓C座,王岩一行与软件学院16级学生叶瑞峰、陈荣等同学亲切交流。王岩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提前拜年,为他们送上新春红包。他仔细询问了每位留校同学的年级、专业和家乡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留校的具体原因。在了解到我院学生留校是为了复习考研时,他饶有兴致地询问备考情况、报考专业和目标学校等情况。他鼓励复习考研的同学们要耐得住寂寞,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的关爱。“若明年考研成功,我会再来你宿舍,当面向你祝贺”王岩一一向复习考研同学给予鼓励。

同学们在交流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复习,刻苦钻研,争取考取优秀成绩来回报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同时祝福学校全体教师春节愉快。

撰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