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增强使命感 奋进新时代──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推进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2-23 19:30: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22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楼201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增强使命感,奋进新时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出席会议。

王心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19届毕业生的精神面貌和目前取得的就业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的考研成绩是近几年来最好的成绩,参加考研的同学人数和水平都比往年高。鼓励考研分数不理想的同学要主动联系已就业同学或往届毕业生以获取就业资源,要把握好春招的机遇。他提醒全体毕业生要按时间节点写好高质量论文,根据毕业时间节点做好相应的毕业手续。他嘱咐在外实习的同学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加强自我安全保障能力,要求同学们务必手机保持畅通。

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就考研复试、就业信息推荐、毕业手续、论文答辩等问题提问和发表意见。

辅导员杨文金布置了毕业季的相关工作,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

审稿:杨文金

IMG20190222170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