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暨工作布置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1 17:00: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软件学院于2019年2月22日下午三时在学院会议室408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文金、党委副书记王心旭主持,参会人员有团学副部长以上干部、易班工作站正副站长、校园安全委员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协会(含服务队)会长和团支书、各班正副班长和团支书等。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大内容:

一、新学期新面貌,要做好学业规划。多去创造机会、寻找机会。

二、会议谈到学校上一年来的变化,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当今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机遇。随着“2+2”中外合作办学、IEET认证的成功,各式各样的海外交流机会也越来越多。

三、思想上要保持大局观,规划好学习、职业、考研、创新创业这四大块,有针对性地去努力,并提出学院要积极打造跨年级交流平台的意见等。

四、团委方面,强调团支书、组委等要团结一致,积极完成新学年的工作,组织并完成好接下来的五四评优活动。宣传部要认真关注国家大事,对实事有最快的把握,有正确的政治思想。科技部接下来要组织好课外科研的工作、科技文化节等。组织部好好规划下一次的“三下乡”计划等。

本次会议大力地推动了学院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促进院学生干部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增强院学生干部在学院各个领域中的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软件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