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03召开“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1 17:13: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建设班级风貌,推进班级组织建设,2017级软件工程3班于2月23日早上10:00在学院楼301室开展了以“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团支书许子昌同学发言。他点出此次班会主题为“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并提醒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肩上的责任,提出假期已经结束,同学们要从热闹的春节中收回心,在新的学期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另一方面,对上一学期的团支部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并向同学们明确了这一学期的目标:班级目标是建设优良班风,打造一个和谐有爱的班集体,个人目标则是同学们多做项目,多出成果,提高绩点。

随后是副班长陈布达同学发言。他强调了新学期的考勤工作,并要求同学们要加强时间观念。

紧接着是学习委员何志豪同学发言。他补充强调了同学们要努力提高绩点,加快课题项目和大创项目的进展。

然后,生活委员林培艺同学发言,他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并进行了汇报,强调了新的学期要奋进,在日常生活要做到安全、卫生、文明。

最后,文体委员刘景豪同学总结了上一学期的文体工作,呼吁同学们多参与体育活动,关注健康,强健体魄。

在班委讲话结束后,同学们以合影留念作为会议的尾声。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清楚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下定了奋进的决心,为实现目标继续努力奋斗,激励了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在新学期迎接新挑战。

撰稿:黄丽霏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