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8级3班举办树立班级目标暨寒假生活分享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1 17:13: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年之际在于春,新的学期开始了,2019年2月23日18级软件工程三班召开了新学期的班会。班会内容主要有两个内容组成,树立班级目标和分享寒假生活。

会议开始,主持人蓬勃朝气的向我们提出新学年的班级目标:第一,希望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都积极参加五月份的项目比赛;第二,继续把班级小论坛这个小领域认真负责地办下去;第三,争取组织一次集体郊游活动。

接下来便是开始让同学们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大家的分享有相同也有差异,时不时会引发同学们阵阵的笑声。其中有分享观看电影后感的生活委员;有去桂林旅游后吐槽“旅游五分钟,购物两小时”和在情人节与同学假装情侣玩吃鸡的团支书;也有分享假期学车考试的同学;还有分享假期互相监督学习群趣事的兼班以及不太会做菜而又努力学的小班……分享有开心、有精彩、也有平淡和幸福,而分享之余,大家对他们又多一分了解,多了一分亲近。

会议最后,班委再次强调了提前十分钟考勤的规定,希望我们在新的学期都有个小目标。也希望三班的伙伴们能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