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级1班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1 18:44: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2月25日,17级软件工程一班在软件学院楼301围绕“增强使命感,奋进新时代”这一时代主题,以新学期新面貌优化班级建设为目的,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为新学期工作进行统一的安排。

该期主题班会是班委们集体策划的结果,以面对面座谈的形式开展。班长蔣哲先总结了上一学期班级内部出现的部分问题,并为我们接下来班级任务和目标做了一个总体的介绍和概括。

其次,是团支书陈颖聪为新学期目标做出指示,表示新学期将围绕五四评优、优秀团日活动评比展开工作,并表达了力争评上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心。

随后,副班长孙铭哲总结了上一年同学们上课表现的情况,并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做出了相应的规划。组织委员胡昊天为建设良好的班级氛围、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出谋划策。

最后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合影中结束。本次班会是呼吁同学们增强使命感、奋进新时代的一项重要契机,对新学期班级班风建设、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