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6级1班举办“增强使命感,奋进新时代” 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2 19:29: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2月24日下午,为了迎接新学期,软件工程16级1班在学院楼201室召开了“增强使命感,奋进新时代”的主题班会,邀请了两位师兄分别围绕留学和考研这两个话题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见解和建议,并由班长总结上学期的情况并介绍新学期班级内的工作计划。

班会开始,首先由两位学长陈子龙和廖嘉城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留学和考研的心得和体会。陈子龙学长负责分享留学的事宜,围绕选择留学的学校和专业,申请学校的条件和方式以及申请时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议有意向的同学尽早准备。廖嘉城学长负责分享考研的经验,帮同学们理顺了考研的报考、备考和考试的整套流程,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的一些建议。

在两位师兄经验分享结束之后,班长开始总结了本支部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班费使用情况,并说明了接下来新学期的计划安排。然后同学们观看由团支书精选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宣传视频。

全体合影留念后,同学们在彩色纸板上写下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撰稿:许嘉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