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6级2班举办“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2 19:35: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使同学了解自己的使命和当今新时代的发展趋势,2019年2月24日下午,16级软件工程2班在学院楼201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邀请了多名师兄师姐就考研、工作、出国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讲解,会议由班长何峰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的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一是工作总结与规划;二是使命感与新时代;师兄师姐谈考研、工作、出国;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目标。

班会开始,班长先对上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创建专门的微信群和QQ群(分考研和实习),邀请往届的师兄师姐进群做指导与答疑。最后班长谈到了使命感和新时代,希望大家要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接着,为了更好地立足当下,规划未来,我们请了王海明师兄给同学们分享他的考研经验;吴美香师姐和朱宏涛师兄给同学们分享实习工作的经验;陈子龙师兄上台讲话给同学们分享留学所需的考虑和准备等。通过这些经验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最后,全班同学依次在KT板上写下自己的目标,班会在集体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