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804班召开“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2 19:39: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奔着“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主题,2018级4班于2月24日上午在学院楼201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学委王冰冰主持,共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副班姜智伦总结上学期的学习工作,主要是对班级上学期的考勤工作作一个简单的总结,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这学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优良习惯。

第二部分则是由班长彭惠来进行以后的工作分析,先是对班委们上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然后阐述了组织班级活动的意义,并希望以后能提高活动策划的参与度,让班级更加有凝聚力。

第三部分是学委就学风建设发言,先结合实例从随大流和自我约束两方面说起,再说到学习氛围,最后表示好的学风建设,不止是一个人的努力,而是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接下来是特邀嘉宾何志豪师兄来谈谈他的学习经验,先是回答了事先向同学们搜集好的问题,后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他的经验和心得。然后是同学们现场提问环节。

最后是团支书杨创聪就“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来阐述他的理解,然后鼓励我们要勇担重任,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在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中,为祖国、为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知,也清楚了当下时代的概况和身上的一份时代重任,更坚定了同学们今后努力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撰稿: 叶泽豪

审稿: 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