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脚踏实地,奔向未来”——2016级新学期 导学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2 19:49: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软件工程专业的现状和本学期的课程和任务,2019年2月28日下午,软件工程2016级在教学楼B111室举办了新学期导学会,会议由苏海老师主持。

首先,苏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包括上学期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了台湾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E)组织的信息教育(ACA)专业认证;下学期我院将迎来第一届软件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上一年度软件学院的论文发表情况和升硕率等等。

随后,苏海老师进行了本专业所有必修课和选修课的课程介绍,介绍内容包括这些课程的前置课程和后置课程,以及课程中的教学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苏海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如即将到来的蓝桥杯和计算机设计大赛等。随后老师围绕升学和就业这两个问题讲述了现在考研和就业的现状,并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脚踏实地对学业,对未来的方向有了很多的感触和收获,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许嘉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