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18级新生大学规划与升研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2 19:58: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7日下午14点,软件学院在信息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18级新生大学规划与升研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会议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杨文金老师讲述大学规划和考研事宜,第二部分由谢正炫师兄分享大学规划经验。

会议开始后,杨文金老师表示希望18级的同学都能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大学规划,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杨老师围绕大学规划基于什么和需要什么条件、知识和能力这两个问题来说,并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例,讲述规划的方法。随后,杨老师讲述了建议同学读研的若干原因并总结分享了往届读研同学心得。

会议第二部分,谢正炫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经验。他强调,大学生要有担当,承担责任,同时他表示,大学生要敢于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大大方方地展现给大家。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18级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奋斗目标,制定合理的大学规划,提高考研竞争力。

审稿:杨文金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