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祝贺我院学生何志豪成为“2019年普利茅斯大学暑期游学大使”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12 20:09: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11日下午2: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2019年普利茅斯大学暑期游学大使颁发仪式”,普利茅斯大学工学院副院长Steven Marcus Furnell教授和中国办公室负责人Rebecca Peng女士以及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陈欢、国际商学院潘斌老师和辅导员杨文金等人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首先,Steven Marcus Furnell教授和Rebecca Peng女士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学校建设以及发展情况,并提出希望能够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紧接着,由Steven Marcus Furnell副院长、曾院长和王书记共同为获得“2019年普利茅斯大学暑期游学大使”的何志豪同学颁发证书。三位领导对该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最后,何志豪发表了对获得此次暑期游学大使的获奖感言。他表达了对普利茅斯大学和学院的感谢,也表示了对此次机会的珍惜。

我院一直很重视本科生的培养,也重视研究生的教育,既支持鼓励学生考研也鼓励学生出国读研。此次颁证仪式奠定了我院学子走向国际化舞台的开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软院学子走出去!

撰稿:何志豪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90313101016.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