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21 12:06: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增强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2019年3月15日晚上18: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同软件协会在信息中心三楼成功地举行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版块之一,旨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竞赛面向软件学院16、17、18级全体在校学生,赛题由软件协会香农先修班的负责人及其会长们编写,贴合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的主旨,此次比赛难度分为基础级、进阶级、登顶级3个梯级,最终排名以解题数目的加权求和值高低为根本依据,选拔出最终的选手。

比赛当天,负责组织的同学提前为竞赛者调试好电脑环境,保证比赛成功有序地完成。赛后,出题人为使参赛者对相关知识了解得更透彻,细心地对赛题进行了一定地讲解。与此同时,根据每位选手计算所得的相应得分进行排名后,最终共选拔出16名学生作为学校代表队伍参加天梯赛,他们分别是:庄杰颖、罗志豪、刘鑫琪、何智聪、列志生、蒋健、刘威宏、奚小强、张宇健、谢正炫、吴志锐、陈梓杰、江浚哲、王啸、陈冠程、姚世权。

在此对成功进入天梯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预祝同学代表们携以饱满的激情和严谨的思维,在日后的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获取佳绩!

撰稿:郑钰洁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2019032112074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