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生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3-22 16:32: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13日晚上,我院在40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杨文金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学生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会议采用公推直选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杨文金、徐景满、列志生、杨健豪和魏朝勇五名同志当选为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其中杨文金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徐景满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杨文金做了表态发言,对支部进一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委员们主动推动学生党支部发展,让党员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还要求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力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撰稿:魏朝勇

审稿:杨文金

1.jpg


 

标签:#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