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级2班召开“感动二班”人物表彰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4-20 20:21: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47日晚19:00,在17级软工二班的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一月一度的主题班会在学院楼408室拉开了序幕。本次班会以“感动二班”为主题,重点表彰了在班级评优中努力贡献的同学们、总结了以往班级情况并表达了对二班未来的期望。

首先,班长对全班同学在刚结束的班级评优比赛中的积极配合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虽然我们班未能成功评上标兵班和示范班,但是我们班在比赛过程中团结一致,班级的凝聚力在那一刻得以充分彰显,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我们全班同学都应该为此感到骄傲。接着,班长对表现尤为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礼品,让他们实质感受到了自己对于班级的价值所在,由此也鼓舞了全班同学要积极加入班级建设,共同组建更加美好的班集体!

其后,班级评选活动负责人冼信任、以及各班委们纷纷对此次我们班级在评选中得优劣势进行了点评。他们解释道,我们班在班级特色文化建设上有着极大的优势,推送、活动等方面的分数尤为可观,因此今后班委将带动全班继续发扬班级特色文化,增强班级的归属感。此外,我们班的劣势较之其他班也尤为明显,在学术成绩上虽然高分强劲,但是平均分却仍要努力拔高;而且科研力量较为薄弱,因此今后二班全体同学都要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比赛,提高班级学术氛围!

接着,班长邀请同学们对班级现状发表感想,同学们说道,班级越来越像一个温馨的小家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班级归属感较强,但是在气氛上还是不够活跃,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在班级里更好更大胆地表现出自己独特风采!

最后,班长总结了本次班会,并说道,会带领全班同学努力往大家期待的方向将班级建设得更好!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撰稿:吴易玲

图片提供:岑少琪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