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企业实习招聘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4-20 20:26: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418日星期四,为了更好地开展我院16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学院特在C101课室举行实习动员暨企业实习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创新中心主任焦新涛、办公室卢桂莲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前来宣讲和招聘。

动员会上,王心旭给16级同学讲述了实习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他指出,实习是工作的一种演习,同学们要在其中学会如何利用所学的知识完成工作,并学习课堂之外的新知识。紧接着,焦新涛讲述了学院对于同学们实习的要求,明确了实习过程中和实习完毕后所要提交的材料。卢桂莲对同学们在实习前后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说。杨文金对同学们在外出实习过程中的人身、财产等安全做强调。

接着,是企业宣讲环节。今天到场宣讲的分别是主要发展智能综合信息服务的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发展医疗信息化的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机动车检测仪器的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发展航空事业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这四家企业都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文化、企业业务和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同时,四家企业也向16级的同学抛出了橄榄枝,现场接受同学们的简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还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没有携带简历的同学投递电子简历。

紧接着是现场招聘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方向和兴趣,前往相应的企业投简历,并与企业深度交流。整场活动,氛围良好,学生有了实习渠道,企业招收了想要的学生,两全其美。

撰稿:卢荣坤、许嘉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