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再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4-25 14:11: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华师〔2019〕58号),集中表彰了一批在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软件学院再获佳绩,荣获就业率单项奖一等奖、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考研进步奖,辅导员杨文金老师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院积极优化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方式,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所培养的毕业生社会需求旺盛,就业率历年达100%,毕业生就业层次和质量高,学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高,在保持高就业率的基础上,学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贯彻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的工作宗旨,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行“务实.进取.创新.卓越”的培养理念,着眼学生未来发展,立足经济发展新形势和行业人才需求的变化,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的高精尖、个性化的软件工程专业人才。

撰稿:高静静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