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祝贺我院学生班集体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4-27 00:04: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学生工作部发出《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先进班集体宣传展示周活动的通知》(华师学工资字〔201921号),我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3班获得华南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称号、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6班获得华南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新秀班”称号。

软件学院一直以来重视班集体建设,创设良好班风学风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保证。学院以“务实、进取、创新、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开展教学、管理与服务育人的工作。班级建设推行“实施‘四化四感’工程,建设科技创新型班集体”的理念和方法。四化是建设科技创新型班集体的具体做法,四感是建设科技创新型班集体的成效,也是检验班级建设工作是否达到青年大学生高满意度的标准。具体措施:一是推进思想政治教育项目化,加强班集体成员情感生活的归属感;二是不断加强班集体科技创新活动常态化,提升班集体学生专业学习的获得感;三是促进班集体同学科技创新能力可量化,提升班集体成员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成就感;四是积极组织学生考证推进成果孵化,激发班集体同学们的自豪感。

通讯员:杨文金

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新秀班名单.xlsx

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名单.xlsx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