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师生在全国、全省五四评优表彰中再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05 18:25: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出《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196号)和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出《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百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团粤发〔20193号)文件,我院师生再获佳绩。

2015级吴美香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同志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这是继2016年和2017年我院学生团建工作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3个省级以上集体荣誉称号之后的2个省级以上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共青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扣思想引领和人才培养两大战略任务,坚持追求卓越,自主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着眼学生未来发展,深入实施青春引领计划,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

 

审稿:杨文金




文件下载: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pdf


文件下载:团粤发〔2019〕3号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百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