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03团支部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09 15:26: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刻认识国家和社会各方面的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意识,软件工程1703团支部于2019423日上午在B111教室组织开展了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3班团支部副书记、班长曾灵超主持活动。首先从国家安全概念、维护国家安全意义、大学生应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随后,主持人播放了系列安全教育视频,并对视频中所列举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和分析。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对视频学习的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从自己做起。

最后,主持人根据学习内容总结出“深思案例问题,严格管理自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观点,号召同学们不仅要警惕身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还要从大局上维护国家的安全,为社会的各项事业发展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