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04团支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专题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09 15:27: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2019 年4月23日中午,1704团支部在教学楼B111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4班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此次的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副书记、班长蔡洪华同学主持本次教育学习活动。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在如今的国家安全的形势下,大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容易被境外的别有用心的间谍或组织注意到,所以提高我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就显得十分重要,活动有班长蔡洪华带领大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并分析了其中的例子。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同时蔡洪华同学也讲解了当我们出去学习交流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要提升自我的安全意识,防范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并理解了国家安全对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性。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