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801团支部举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09 15:28: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国防观念及国家安全意识,更好地防范不法分子对我们学生的利用,20194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级一班在教学楼C204开展了国家安全意识教育,观看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视频。

教育视频以近期不法分子利诱大学生作为例子,深入地分析了当代大学生为什么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糊里糊涂之下就成了不法分子的帮手。主要的原因还是大学生涉世不深和国防观念意识的底下,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做的事会给自己国家的安全带来极大危害。

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们全程认真观看并做好笔记。学习之后,同学们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通过这一次的学习,加强我们学生对于外国间谍势力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观念,不会因为蝇头小利而损害了国家的利益。也激励学生们更加努力地得学习,将来更好地投身于国家安全的建设。

撰稿:蒋政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