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602团支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09 16:22: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425日晚7点,16软件工程专业2班于B111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的主题是安全教育,是围绕“国家安全”展开的。在视频学习中,看到大学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不法分子利用例子,最让人印深刻的是,不法分子为获取国家保密情报的目的,使用各种手段来利用大学生。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应该时刻为国家安全守住自己的责任,要坚决与不法分子作斗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其中的法律规定,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从小树立“国家安全、国家荣誉、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撰稿:何峰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