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提高安全意识,弘扬爱国精神——2016级1班举行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09 16:28: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国家安全,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6级1班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通过各种现实的案例来了解和学习国家安全的观念和有关法律法规。

视频中的各种案例都详细地描述了违法者们违反国家安全法律的原因和经过。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其中的法律规定,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从小树立“国家安全、国家荣誉、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律,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在隐蔽斗争战线上,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有效地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许嘉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