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校园是我家,卫生你我他──软件学院服务队清洁教室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20 16:15: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软院服务队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4:50组织进行了2019年的第二次校内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清洁教室”,一共有61人参加,打扫了五间教室,分别是教学楼B111,B213,C101,C102,C103。

为了给同学们在这大热天有一个更好的上课环境,响应同学们的需求,本次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就是带领大家打扫教室。在服务队已经策划好了活动的细节流程和工作分配的具体安排后,发布信息并招集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5:05,尽管天气炎热,大家都很准时地在康有为广场集合。给大家讲解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活动意义和注意事项后,我们活动开始了。

同学们纷纷拿着自己带来的工具走进各自分配的教室,在进行简单的签到和交流后,开始打扫教室,扫地、拖地、擦黑板、擦桌子和椅子。每个教室由两名服务队员负责带领大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5间教室很快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下午6:00,所有人都已经完成本次任务,再一次在康有为广场集合,进行幸福美满的课后大合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王海龙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