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个人受表彰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24 21:01: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普通高校奖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我院杨文金老师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广东省普通高校奖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开展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经个人或单位申报、高校初评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全省共有190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60项学生资助工作研究课题顺利结项并依照课题评审结果确定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此次华南师范大学共有3名老师受表彰和2项课题获一等奖,在广东高校中位居前列。

一直以来,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有关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树立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丰富了以发展能力为导向的资助体系,积极探索由保障型向发展型转变的资助育人模式。

编辑: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


文件下载:关于表彰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