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5-31 17:24: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530日下午三点,软件学院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学院楼305举行。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杨文金等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曾碧卿解读了当前就业的形势,鼓励毕业生要对自己进行全面分析,要认准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劣势,要以自己的优势去找对应的就业单位,切勿盲目攀比。林天飞针对部分同学的就业心态、就业定位和就业行动力进行分析,鼓励大家“先就业后择业”,提醒同学们在就业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学院的老师王心旭从简历制作、就业信息搜索、就业心态调整方法、求职面试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

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以及其他同学的情况谈及了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详尽解答,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并认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杨文金